close

 

同步互動裝置專利證書.PNG

閔教練雙方向盤互動裝置專利

 

 

0918-5.png

 

 

有的人會說:「 雖然汽車駕照已經跟了我三年,但有駕照與沒駕照之間的距離,並沒有因此有任何的改變

俗話說的好:好的老師帶你學開車,不好的老師怎麼教都學不會

有許多人學了開車,拿到駕照,但卻還是不敢上路,轉彎時要打幾圈方向盤?倒車入庫時方向盤又要怎麼打?最後還是放棄上路,有沒有駕照根本毫無區別,這樣的情況屢見不鮮,閔教練太清楚學員們要學會的重點在哪裡,方向盤的控制就是一大要點!

 

 

0914-1

 

常常聽人家說啊,停車最美好的就是一次到位的時候

閔教練有雙方向盤專利,教練用車的雙方向盤設計可以同步轉動,在學員還沒有學會抓準方向盤角度前,讓你清楚明白轉彎要打幾個圈,S型前進倒退方向盤該怎麼打,抓到手感之後,任何角度都難不倒你了!

 

 

0918-6.png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停車格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

很多人在駕訓班學習時都覺得停車很簡單,教練會告訴你:「來來來,後照鏡對到這棵樹的時候,方向盤轉個一圈半,肩膀切到那條線的時候,再重新打直

但真正上路準備要路邊停車時,你會有樹可以校對、有線可以切齊嗎?這也是很多人出了駕訓班就不知道怎麼停車的原因!

所以閔教練在教學的時候,首先就是先讓你了解方向盤如何帶動輪胎,由你自己來明白什麼角度要打幾圈,讓你在停車格面前,超、有、自、信

 

 

0914-2.png

 

「笨蛋!大笨蛋!」「 對!我就是幼稚,才會停個車停這麼久!

停車來來回回切不停,不是因為你幼稚、不是因為你笨蛋,而是你抓不到輪胎和方向盤的連動關係!

閔教練有雙方向盤專利,初學時,先讓閔教練帶你感受一遍,方向盤該怎切,哪裡該停下來,哪裡該長驅直入,等你熟悉方向盤和輪胎的連動後,三兩下車子就和停車格貼貼齊齊!

 

 

0914-3.png

 

「從此以後,把車停好,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停車是基本功,你當然也可以慢慢停,但對於剛拿到駕照的汽車初學者,容易因為前後車輛較多而開始慌張、沒了自信

閔教練的雙方向盤教學方式是,先讓你從教練的帶領下,感受到方向盤該如何怎麼切、如何打,等你明白了方向盤和輪胎之間的連動性,無論轉彎、前進、後退都像在康莊大道一樣直,把車子停好自然不是難事!

 

 

0914-1-4.png

 

我瞧不起的不是不會停車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不會停車,卻不願意好好學的人!

無論男生女生,永遠為停車,留了一塊自己最膽小最脆弱最笨拙卻最溫柔的心汽車駕照不是要跟你一陣子,而是要陪你一輩子的,不要等拿到了駕照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會開車、不會停車、不敢上路

閔教練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以及多達20幾張的證照,除了可以帶你了解車況、提點路考重點之外,閔教練還有「訓練同步互動專利」,兩個方向盤帶你訓練手感,不但可以讓你拿著駕照走出駕訓班,駕車知識還夠你受用一輩子!

 

本班考照班報名方式

一.0800—311—111電話報名

二.至本班任一報名處報名

 

需準備資料

印章、身分證正本、一吋六個月內近照同一組照片六張(需脫帽露出耳朵)、黑色或彩色均可

 

erthrew

 

arrow
arrow

    閔教練考照專攻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